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大连玉米大幅上涨 后市应谨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大连玉米0705合约上涨了25点,合约开盘价为1573,盘中价格受多头开仓拉动逐步走高,最高价为1599,最后收盘价为1597。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成交452856手,持仓则增加13420手。而0709合约玉米价格受5月份合约带动走高,合约价格上涨26点,持仓增加6156手,最后收盘价格为1694。从盘面上看,玉米价格在下跌过程中获得支持而走高,支撑位在1552附近(黄金分割法则0.618位置),但对后市能创出新高并不感到乐观,因为11月29号玉米价格大幅减仓下跌被视为行情的转折点。后市操作上,主要应以观望为主,谨慎做多。

   外盘消息:CBOT玉米期货上周五收跌,受轻微的投机性卖盘影响,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提供指引。12月玉米合约收跌4-1/4美分至每蒲式耳3.54-1/4美元,3月合约下跌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68-1/2美元。市场成交稀疏,因缺乏基本消息提供交投指引,且市场认为下周月度供需报告亦没有太大的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