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沪油放量收跌 跌回增仓前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商交所(NYMEX)原油期货合约周五收跌,较为温暖天气和预报和技术性因素打压市场。近月交割的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46美分,至每桶62.03美元。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跌2.15分,至每加仑1.7573美元,跌幅0.8%;一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下跌0.61美分,至每加仑1.6171美元;一月无铅汽油期货合约跌0.62美分,至每加仑1.6213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29美分,至每桶62.28美元。8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1.42美元到280.96美元/吨。

  

  北海布伦特原油1月计划装船量为430万桶原油,低于12月份的830万桶。 英国顾问公司Lloyd下属海运情报部门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表明,

欧佩克在截至12月3日当周的原油出口为2494万桶/日,周比上升了13%,即280万桶。欧佩克一高级官员8日称,如果油价不跌向每桶60.00美元,欧佩克就将在下周于尼日利亚阿布贾召开的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CFTC上周五公布,基金在NYMEX
原油期货
市场多空均减,净多仓增加7197手到19011手。

  

  受周五外盘下跌影响,今日沪油早盘小幅低开,盘中一度下探,尾市脱离日内低位。合约F0703价格回到周五增仓前2960一线,合约减仓11370手,成交量再次在10万手之上。国际原油市场上,气温转暖的预期压制价格,而布伦特原油出口大幅下降以及OPEC下周四会议减产预期又对价格形成支撑。新加坡燃料油市场近日明显转暖,BP点价买盘形成一定支撑,不过库存压力大情况仍未没有完全改观。目前国际油市形势并不明朗,大涨尚并无实质支持。今日沪油持仓大减,放量下跌,短期的多空矛盾释放。在大幅升水于现货价格的位置,增仓对多头并不十分有利。中线趋势仍需国际原油指引,由于库存报告公布和OPEC会议临近,近几日的交投陷震荡,操作上暂时保持观望或短线参与。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