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白糖现货市场回暖 郑糖反弹有望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白糖现货市场回暖郑糖反弹有望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周五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再连续一周的下跌回吐后在贸易买盘的支撑下价格小幅收高,总体让处于前期的震荡平台之中。受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小幅高开后继续上周五的反弹而走高,但主力合约成交清淡,小幅增仓。

  

  国内现货价格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有持稳迹象:鲅鱼圈砂糖仓库价4490至450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一般;北京新疆糖仓库价4250元,上调50元,广西糖仓库价445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一般;廊坊北方砂糖报4250-4280元,较昨天上调30-40元,绵糖报4350至4400元,总体成交一般;邢台新疆糖仓库价4300元,维持昨天报价,广西糖报仓库价报4360至4380元,总体成交清淡;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930至3950元,上调30元左右,小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930元,上调30元左右,成交还不错;贵港仓库价3930元,上调30元,销量还可以;来宾站台价3920元,上调20元,小量成交。产区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近日有反弹要求,但销区价格普遍依然偏高仍有下跌空间。

  

  国际市场:鉴于预计今年巴西、俄罗斯联邦、美国、东亚和东欧国家出现增产现象,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把2006/07榨季食糖产量上调至1.555亿吨,比去年增加了4.3%,全球性增产依然笼罩着整个糖市,加之去年的高糖价使得更多的商家都走进糖市想尝尝甜头:埃及国内的亿万富翁Naguib Sawiris表示,由于目前埃及国内食糖供应不足,他计划投资1.5亿美元兴建一家糖厂。

  

  综合建议:盘面上看短期内仍有反弹要求,空单注意好利润的锁定,日内可是适当短多参与但尽量不留单过夜!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