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美元汇率继续走强 沪铝期价振荡走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20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美元汇率继续走强沪铝期价振荡走平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周五,LME三个月期铝稳健上扬,2800美元的关键位突破后,多方还须巩固阵地。上周美元汇率有大幅走强的态势,原因在于美国经济外冷内热,特别是美国劳动力市场除制造业和房地产相联行业有所疲软以外,8日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服务部门对就业人口的吸纳力还很强。美联储在12日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料将再次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普遍预计明年美联储至少要再降三次息,07年三季度利率或会到4.5%的水平。

  

   本周一,SHFE期铝主力0702合约振荡走平,收盘报20270元/吨。中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在发改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表示

中国经济将继续高增长、高效益、低通胀式扩张。12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披露数据,2006年中国汽车产销将双双突破700万辆,中国
汽车市场
一派繁荣景象。沪铝0612即将交割,期铝价格向现货价回归明显;当前铝锭现货市场表现依然强势。操作上,短线多单持有期铝远月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