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隆期货:玉米不会有大作为 短期市场维持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国内玉米市场再次维持在前交易区间内整理,价格总体走势较为强劲,低部趋势线支撑基本稳定,但从双量来看,市场仍不具有大作为的能力。短期市场维持整理不变。

  

  12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五部门联合印发国家临时存储粮食销售办法通知。其目的为平易当前粮食价格高企,充分发挥国家宏观调控作用。其对市后价格走势形成一定指导作用。

  

  下周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预测,美国2006-07年度的玉米期末库存将调整为9.37亿蒲式耳,略高于上个月报告中的9.35亿。

  

  操作上,短线在1640--1670(9月)和1540--1570(5月)区间内高抛低吸。关注月度报告对市场的影响,笔者以为,美国市场近日有跟随国内市场的迹象,目前国内市场倾向于自身因素波动,此报告对国内盘影响甚微。

  

  三隆期货 蒋洪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