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美糖郑糖同步下跌 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3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美糖郑糖同步下跌空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本周NYBOT糖市原糖价格继续在10-13美分之间宽幅振荡,期价现在弱势下跌。受此影响,郑糖主力合约705周一以3805跳空低开,全周呈现弱势下跌,尾盘收于3754,跌75点。 技术上,从NYBOT原糖0610的周K线来看,本周继续回到10-13美分整理区间,目前期价弱势下跌,有望考验10.65的前期地点。郑糖主力合约705从日K线来看,目前处于4浪调整中,后市如果击穿3700,有望持续调整至3600。如果有效站稳3700,后市可能会展开五浪上涨。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止赢下移至3800。(国贸期货 苏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