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继续回落 考验下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继上周大幅回落,本周连豆继续下跌,主力合约A705本周一以2855开盘,周四创下四个周以来的低点2803后形成触底反弹走势,本周五连豆A705以2826报收,较上周收盘价下跌64点。从基本上看,11月进口大豆到货总量为207万吨,预期本月到货量将达到220-230万吨,目前进口大豆价格仍远远到于国产大豆价格,并且压榨公司获得的利润仍很可观,预期他们不会削减大豆采购量,因此受进口及国内需求持稳支撑,12月份大豆价格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从本周走势来看,由于短期内市场刚刚经历大幅下跌,空头继续杀跌意愿不强,目前多空双方都暂时表现相对谨慎,预计短期盘面将形成弱势振荡走势。从技术上看,连豆A705期价回落至11月初的振荡平台2800一线,由于空头杀跌动能的大量消耗,短期内2800一线将形成较强支撑,而目前市场缺乏做多热情,期价短期内也难以形成象样的反弹行情,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