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玉米本周持续大幅度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玉米市场本周的变化整体上还是表现的相当疲软,价格一度在高位经历疯狂的抛压。而且消息基本处于真空状态,鲜有新的消息进一步的刺激市场,加之CBOT市场同样的大回撤,使得市场进一步的疲软。

  近期国家对小麦市场的政策性调整,看来已经非常见效,如果玉米市场出现同样继续上涨以至于威胁国内的粮食安全问题,那么玉米市场将会同样遭遇国家政策无情的阻击。所以在政策上,玉米市场目前的继续上涨阻力相当大。

  从近期市场的表现来看,玉米市场在一小段时间内,恐怕难以继续大的作为,以继续振荡走势的可能性最大。短线交易的机会增多。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