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本周白糖继续下挫 周末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2周以来的低点,在贸易行买盘的推动下,跌幅有所缩小。当天的成交量十分庞大。当天3月合约以11.2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7个点,5月合约以11.3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6个点。

  国内期糖在上周末深幅下跌的影响下,本周郑糖市场各主要月合约交易价格继续进入振荡下跌阶段,周一和周三以中阴棒收跌,周二、周四周五都属下跌回升,周末收于带上影线的小阳线,同时成交较为活跃。主力705周一开盘3805点,最高点3815点,最低点3694,周末收盘收于3754点,共成交1053678手,持仓96028手,比上周减持2980手,本周郑糖市场处于前期价格下挫后的震荡行情中,从盘面上看, 周末收盘价夹在5日和60日均线之间,且周K线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大阴棒也说明市场交投卖方受到阻力, 下周行情又将进入振荡区间。总体来看,虽然目前糖价不振,反弹受阻,但到三节到来前期,市场食糖需求量还有望增加,目前昆明市场上前期发运回来的广西糖基本消化完,现货价也在3900元上企稳,买卖有所回暖,说明消费者能接受目前的现货价位,从而对3900元以下的价格形成有力支撑。但后期随着云南、海南的糖厂进入大量生产期时,到时糖价是否仍然稳定很难预料。

  建议投资者要谨慎交投,避免大幅下跌导致的亏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