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连豆陷入震荡行情 短线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豆粕玉米上涨的带动下以及少量投机买盘的推动下小幅收高,连豆市场今天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豆粕成交量有所萎缩,持仓兴趣小幅下降。

  美盘期价昨晚虽然走出小幅反弹行情,但是买盘力量依旧不足,上行受到短期均线连续压制,而且期价处于30日均线下方,目前期价到达前期震荡区间下沿,整个形态显示比较弱,预计期价将处于震荡区间内波动后寻求突破,短期内继续向下测试650美分支撑的可能性较大。国内豆粕、豆油现货价格保持稳定。技术上美盘整体表现相对偏弱,国内市场表现相对美盘较弱,预计未来走势将保持弱势。

  从本周美盘走势来看,行情不大,处于震荡行情,期价一直处于30日均线的下方,短期内上行收到压制,但下行在650美分存在支撑,预计美盘将维持震荡行情,拉平均线或者等待基本面的引导。连豆市场本周走势较弱,而且弱于美盘。

  建议:短线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