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拍卖之后的平静 等待新方向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1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由于受玉米涨势提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小幅收高,其中现货12月合约收高2.4美分至477.4美分/蒲式耳,最活跃3月合约收高0.2美分至495.6美分/蒲式耳。

  

   昨天进行的第四次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结果显示,本次拍卖成交总量为64万吨,成交率达80%,成交均价在1500元/吨左右,与前几次竞拍活动基本持平,并没有出现明显回落。

  

   受此次竞拍结果激励,早盘主力合约WS705小幅跳空高开,但盘中走势震荡,最高上升至1750点,最低下探至1730点。最后收盘于1734点,跌2点。整体来看,远月合约WS709和WS711分别收高4和13点,而近月合约均有小幅下挫,这也表明市场看好强麦的长期走势。

  

   从图表上看,受连续四轮拍卖活动的影响,目前强麦价格已经回落至11月中旬多头行情的起点附近,具有了较强的抗跌性。而这次竞拍总量有所减少,也反映出有关部门不希望小麦价格大起大落的用意。鉴于今后将定期举行竞拍活动,预计后市强麦可能展开震荡整理。操作上,以短线区间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