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几近全线飘红,然成交量极度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高开走低,期价小幅上涨。隔夜CBOT大豆期货上涨,因技术反弹且出口增加,在本周多头平仓引发下跌后收复部分跌幅。大豆制品价格下跌,吸引了更多的海外买兴。受昨晚美盘上涨影响,今日连豆小幅高开,但是并没有借势上冲,由于缺乏买盘支撑,市场做多意愿冷淡,期价振荡回落,成交量极度萎缩,CBOT亚洲电子盘的振荡走低也带来压制,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等待下周一美国农业部新的供需报告出台。豆粕合约今日表现还相对较好,期价在高开后维持窄幅振荡,尾盘经历一波下滑回升行情。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82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3元,成交41,148手,持仓206,400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32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8元,成交110,778手,持仓254,886手。

  

  江南期货分析师付春江指出,由于短期市场刚刚经历大幅下跌,多空人气暂时都相对谨慎,空方主动平仓或许会对价格形成一定的提振,但是指望多头人气明显恢复,恐怕还需要更多利多消息的恢复。

  

  中辉期货分析师加晓菊指出,连豆主力合约受到了整数关口及10周均线的支撑,因资金处于离场的状态及美豆市场还需向下寻求支撑,故此次连豆支撑力度不强,反弹则更是不应有太高的期望。

  

  背景资料:周四CBOT大豆期货上涨,在本周多头平仓引发下跌后收复部分跌幅。1月大豆期约每蒲式耳收高7-3/4美分,报6.62美元,在过去一周中该期约下跌30美分,其它月份期约则收高7-9美分不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