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五矿海勤:白糖外盘破位 国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1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开高走。 0705合约收市报3754,+27点,成交153276,持仓96028,-1388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在巴西生产商进行抛售以及基金和投机商退出手中多单的影响下,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2周以来的低点,在贸易行买盘的推动下,跌幅有所缩小。当天的成交量十分庞大。当天3月合约以11.2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7个点,5月合约以11.32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6个点。

  盘面上,3月合约以涨跌互现姿态开盘,但在生产商抛售打压下,糖价迅速下滑。另外,基金和投机商进行了清算了结操作,在跌破几个旧的低点的过程中,糖价触及了好几个止损卖出位。3月合约跌破了11.24美分以及11.20美分的强力支撑,跌至11.15美分一线,不过也就是在这个位置得到了贸易买盘的支撑,糖价才得以止跌。

  场内经纪人表示:“目前基金手中有大量的多单,计划在年底之前清理一下手中的帐单。而巴西抛售的2万张单子更是增加了盘面的压力。”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3.5万手的水平。

  周四03/05期约间的价差为-7- -11个点,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0个点,本周三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1个点。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338手,成交总量约有9.4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31456手看涨期权,有13009手看跌期权。

  本周Nybot持仓总量频频刷新历史高位,本周四持仓量又创下了55.2074万手的新高。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在外盘下跌破位的情况下,仍然保持震荡形态,国内现货面保持稳定,给期价提供一定支持,但是一旦外盘大幅下跌,国内价格能否维持现有水平值得怀疑。操作上建议观望或进行跨月套利操作。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