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通期货:外盘回稳迎圣诞 内盘承压有望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本日连豆高开震荡,成交清淡;周四美盘反弹,电子盘显弱,连豆A0705合约高开后没有借势上冲, 短线获利单平仓;今日连豆的反弹动力来自玉米走强的支持,直接的还是A0709合约的主动性买盘推动,该合约有新资金介入;目前东北地区大豆价格平稳,由于豆油紧俏,油厂加工的速度很快,国家对小麦进行调控,并未对豆油采取措施,还是认为市场可以调节,随着中国两节的来临,豆油的消费将保持刚性增长,此时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豆粕的走势,适当的买进A0709合约。

  本日玉米先扬后抑;在昨日快速回升后,没有借助美盘反弹冲高,可见市场对目前的情况的心理预期不足;目前一东北地区玉米价格坚挺,干玉米已经达到0。66元/斤,暂时一些中间商出现了观望情绪,由于今年农发行贷款迟迟不予发放,一些企业资金受到限制还只是小批量的在收购,元旦左右一旦农发行贷款到位,国内可能出现抢购玉米的高潮;现在,美盘由于缺乏新的消息刺激而回落,主要还是由于圣诞节来临,资金回流提前,投资者要注意元旦可能是关键,美盘可能会重续升势;而国内玉米价格延续上涨,销区价格更是节节攀升,目前东北玉米因车皮紧张外运受阻,但国家为平抑粮食价格,可能北粮南调,给粮食运输开绿灯;玉米下跌空间有限,C709合约1650以下介入多单。

   (大通期货高级分析师 王立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