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沪油改头换面 大幅增仓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受尾盘空头回补推动收高,1月原油期货上涨0.30美元或0.5%,报每桶62.49美元,盘时触及日高62.65,低则在61.55。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周会议上加大减产力度的可能性支撑了油市。

  从国内来看,沪油703合约昨日尾盘的异动表现成为了多头进场的信号,今日沪油高开高走,完全改变了较长时间以来的疲软形象,703合约终盘报收于3012点,上涨了66点,最为可观的是成交量及持仓量的大幅放大,成交量增加至105778手,持仓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23000余手,目前为62138手。从技术上看,目前期价沿着5日均线稳步上行,并突破了3000点的整数关口,短期向上趋势明显,上方压力在3100点一线。

  操作建议,继续持有多头头寸,盘中低点可伺机加仓,以5日均线为风险控制线。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