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成功破万八关口 沪胶仍有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8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成功破万八关口沪胶仍有反弹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隔夜原油再次触底反弹收高的走势对日胶形成较大激励,基准5月合约以207.8日元高开,午后开始大幅拉升期价,终盘报214.9日元,上涨9.3日元。从走势上看,在经过两日的调整后,日胶再次大幅上扬,表明了日胶短期内仍存在较强上涨动能。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经过上午的振荡盘整后,午后在日胶带动下大幅上扬,并一度冲击涨停板,703合约收于18325点,上涨630点,涨幅达3.56%,成交量为35万手,持仓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2706手,为68508手。从K线图形来看,今日成功突破18000整数关的阻力,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上方压力为18800一线。

  现货方面,今日农垦电子市场5号胶成交了1072吨,成交均价为16555元/吨,成交量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寻机加仓。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