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连豆今日缩量振荡,低位支撑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受美盘反弹影响,期价跳高十余点开盘,但缺乏买盘支撑,期价振荡回落,成交量极度萎缩,期价呈区间振荡格局。尾盘收于2820元以上,总体期价表现趋稳。

  

  豆一705合约收报2826元人民币/吨,升5元。成交41148手,上日83210手,持仓206400手,上日208518手,开盘报2831元,日高2833元,日低2816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321元人民币/吨,升13元。成交110778手,上

  

  日185282手,持仓254886手,上日259190手,开盘报2329元,日高2330元,日低2314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自跌势中反弹,上扬7-8美分。市场需求对期价形成支撑。短期下跌受到一定遏制,短期仍将以振荡为主,650美分一线支撑仍需验证。

  

   连豆今日收稳在2820元以上,尽管无量但至少表明短期2800元一线支撑较强。空头向下打压的信心不足。主力合约5月持仓的再度缩减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期价短期将振荡筑底,这需要一定过程,等待美盘指引。目前大豆产区收购价格依然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美盘近期因出口相对趋好对期价形成支撑,加之玉米合约坚挺对其形成带动,期价止跌反弹,但由于当前南美天气状况相对良好,这会对美盘有一定压力,短期期价将以振荡为主,经前期的大幅下跌后,期价上部形成较重压力,重拾升势还需时间。

  

  豆粕合约今日表现还相对趋强,期价在高开后走弱,但随着空头平仓盘的涌现,期价快速回升,保持振荡。短期指标低位交叉止稳,但上部压力仍相对较重,主空尚无退场之意,近期反弹高度不容乐观。

  

  CBOT大豆1月合约昨日上扬7.8美分报66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图形趋稳,不过持仓的持续减少使其上涨动能匮乏,仍以振荡为主。等待美盘指引。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800元,阻力位28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300元,阻力位2350元。

  

     (海 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