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止跌企稳 横盘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玉米止跌企稳,高开后小幅下滑。持仓量相对前些时日看,今日尤显不稳定,特别是临近收盘时间,减仓较为明显。主力合约0705开盘价1576,最高价1578,最低价1567,盘尾收于1573,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18点,即为1.16%。持仓量减少了10736手至920944手。全天的成交量为273622手。主动买143540手,52%;主动卖130082手,48%。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多。

   消息面,12月8日吉林深加工企业价格上调。吉林省重点围绕玉米食品工业、玉米

化工业等进行玉米经济产业的综合开发利用。高效益的玉米经济发展模式在吉林省正初步显现。贸易商周四称,中国玉米出口商将会玉米出口的最后船期顺延到明年三月份,届时国际买家将会支付更高的价格来采购相对便宜的中国玉米。我国农户很可能在未来两周来卖出更多玉米,以便套现过节。但是由于玉米需求增幅高于产量,未来一年里玉米价格将保持高企。

   特别关注:大连二等玉米平舱价在连续两个星期左右的稳定后,今日报价突现涨势。由原来1480元/吨上升为1500-1530元/吨。

   技术上,日线虽收为阴线,但并没有摆脱横盘慢动的趋势。期价对5日均线形成了一定的依托。MACD指标中,负向线开始缩短。预计后势仍将以高位整理为主。建议少量逢低买进,短线滚动操作。

  (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