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高收 价格继续在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连豆高收,主要是受CBOT大豆昨晚上涨影响。早盘连豆高开,随即价格略有走低,随后价格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2月7日消息:经过近期获利平仓性质连续下跌之后,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在轻微投机买盘以及商业买盘的支撑下走出技术反弹行情,最终各合约以上涨7 1/2-8 1/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今天大豆市场成功企稳反弹,这主要归因于获利平仓抛压的枯竭,同时坚挺需求表现也对期价构成了良好支撑。乐观的长期需求前景是支撑期价反弹的根本因素,有传闻称在近期价格大幅回挫以后全球进口商已经加快了大豆采购步伐。此外,周边玉米豆粕市场的强劲表现也带动了大豆期价反弹,在相对清淡的交易中,这些利多因素的影响被放大。但是,南美良好天气以及缺少明显投机买盘等因素依然制约了期价反弹高度。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南美大豆主产区未来几天将继续出现一些零星降雨,过去两天的明显降雨出现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以及巴拉那州,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目前也有一些降雨,巴西最南端的南里奥格兰德州目前则以干燥天气为主。当前南美天气总体趋势仍较为理想,但南里奥格兰德州的旱情发展值得关注。周四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一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1月30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6.7万吨,比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9%和11%,处于分析师预测的60-8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新购12.67万吨大豆并装运40.1万吨,同时还购进3万吨美国豆油。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2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收,价格继续在寻求支撑。705大豆今日价格在2800点一带继续获得支撑,后市可能会填补11月2日跳空缺口,未来价格将可能向2790一带寻求支撑。从图形上看,近期2790-2800这一带是近期的一个重要支撑位。如果近期价格重新回到2860以上,后市价格将可能会继续上涨,如果近期价格不能突破2850,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或振荡调整。由于CBOT大豆从上周五才开始回调,近期价格可能会继续回调,这对连豆近期可能会构成一定压力。705豆粕今日收盘时,价格继续维持在2300点以上,从图形上看,豆粕价格下跌已回吐了从10月份以来的大部分涨幅,空头短期获利非常丰厚,2270-2290一带应对近期价格构成较强支撑。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一月大豆昨晚高收,650美分一带继续对市场构成支撑。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能在650美分一带获得支撑,未来价格将在620-630美分一带寻求支撑。如果近几日价格能一直站在650美分以上,后市可能会突破700美分。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