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重要报告出台前 豆类市场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0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昨晚美盘上涨影响,今日国内豆类小幅高开,随后价格在宽幅振荡中略有下挫,直至收盘。电子盘的振荡走低带来压制。今日市场成交清谈,观望气氛比较浓厚。市场都在等待下周一美国农业部新的供需报告出台。

  

   目前,市场预计这次报告中,美国农业部报告将可能仅微幅调整美国大豆年终库存量为5.68亿蒲式耳,与上月预测的5.65亿蒲式耳基本持平。唯一可能调整的是美国豆油出口数据,目前美国豆油出口销售进度比去年同期快近30%,此前报告水平有些偏低,市场预计豆油出口量将上调1.5亿至14亿磅。主要是因为欧洲和中国为生产绿色生物柴油燃料进口了更多的植物油。此外,建议投资者关注豆粕的库存。因市场对豆油需求速度大于豆粕,压榨量大幅提高后,豆粕产量有可能更加过剩。

  

   国内方面,现货豆粕总体稳定,局部地区继续下跌10-20元/吨。豆油价格总体保持平稳。

  

   技术上,美盘继续考验650美分附近的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