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12月8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11 北方期货

  周四晚的美盘助弱扶贫,以全线飘红的姿态给逆境中的火柴带来了一丝安慰。火柴看在眼里,甜在心里,看来自己昨天的那个“大不违”冒的还真值。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火柴、小米这对欢喜冤家今日又惹是非。自打昨天玉米上的分歧让他们“反目成仇”后,今天更是分道扬镳,开盘半个小时即大战两个回合。呜呼,难道这就是“好兄弟”的典范?

  火柴由于早上左眼不停跳动,自感今日是发财之日。再加上手中的多麦还在不停扩大战果,而力挺的玉米也是涨势喜人。于是乎,他没来由地自我膨胀起来。开盘五分钟,就率先出击,以一句“买糖”挑起小米的反抗热情,“糖中期坚决看空。我要继续加空!而豆油也以逢高空为主!”一时间,四目相对,“怒”气冲天。奇怪,二人明明是一长线一短线风马牛不相及,也能如此较枝!

  十分钟后,火柴以“我跟谁都不对着干,赚钱才是硬道理”为由宣布退出这场战争,于3741将白糖平仓后净落10点盈利。皮皮面带欣赏地看到火柴已经懂得取舍,可是却理解错误。原来他平糖只是为了腾出闲钱去买豆油,找小米要壶酒钱!二人就这么一直僵持到了十点,直到火柴豆油平仓,麦子落袋为安,这场战争才暂时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火柴也认真进行了反省,在随后的战斗中放低了姿态。一句话,兄弟哪儿有隔夜仇嘛!

  第二小节,火柴避开烽火,将目标转移至一直甚为欣赏的玉米身上,率先于1570持多进场,并随后在1568顺利加买。而随着玉米的越走越高,他也越来越显疯狂,甚至豁出去于1572重仓加买,等待奇迹再现!

  午后的火柴又生事端。本来是想打算与小米握手言和,并提前挂18400空胶来支持他的“目空一切”行动,哪承想,却被小米“婉拒”,以一句“俺胶是多单!”整得他颇为尴尬。不过,说也奇怪,火柴挂单够早、价位也估算准确,可是却偏偏没有成功,也许连老天也不想看到这二人再起争执吧!

  尾盘,火柴眼见天胶没戏可唱,只好翻出旧爱,将玉米多单于1573顺利减磅成功,至于余下的半仓多单嘛,嘿嘿,那还用说吗?

  碍于近期期货市场的振荡盘整表现,整个淘金组似乎已经变成了重体力劳动者,一天数进数出犹如家常便饭,就连炮哥也一度“沦陷”。哎,趋势呀趋势,什么时候才能明朗化呢?周末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