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连豆止跌反弹 受整数关口支撑及周边市场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今日连豆受美豆下跌影响,低开盘于2803,最低2803,价格受整数关口支撑渐渐走强,空头获利平仓盘出现,于尾盘创日内高点2822,收盘于2821。成交量较前两日略增,持仓减少3000余手。今日低开走高,回补缺口的小阳线显示大豆价格受支持反弹。从周均线及月均线中也都可看出受支撑反弹迹象。后市关注支撑力度如何。

  豆粕今日同样低开高走,但价格振荡攀升,走势强劲,减仓近2000手,成交活跃。豆油低开振荡,于午盘后价格下挫,尾盘价格回升,收成一根阴十字星,增仓1000余手,成交活跃。

  

  预计在减仓、资金出场的情况下,反弹力度有限。建议操作周期不长的投资者多单逢高出场。

  

  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