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郑糖低开高走 欲下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19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郑糖低开高走欲下不能

  昨夜美盘糖价随着基金的退场再次下跌。703合约收于11.49美分/磅,下跌27点。从图形上看,收出一条光脚阴线,将前期所留下的跳空缺口填补。短期内美盘难以摆脱震荡格局。

  今日郑糖低开高走,交易量略微放大,各合约间近强远弱。主力合约705今日开盘后便探底,在10月31日的低点处得到有力支撑,展开反弹,随后一直作窄幅震荡,最终收于374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2点;今日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略微放大,仍不足23万手;而持仓减少3000余手。

  今日705合约日线图上,一度击穿3240-4014黄金分割处的支撑,不过在多头积极进场护盘的推动下,最终收盘时价格在昨日收盘价之上,MACD开始进入负值区,RSI指数仍在弱势区水平前进。在小时图上,MACD在负值区形成“金叉”。 在持仓方面,多空双方变化不大。

  目前,现货价在3900企稳,买卖有所回暖,说明消费者能接受目前现的货价位,从而对3900元以下的价格形成有力支撑。受到现货价稳定的影响,在期价跌破3700后,场外多头与前几日相比显得更为积极,由于缺乏任何消息面的利空,空头今日也显得相对谨慎。

  目前价格仍处于震荡区间,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但要做好资金管理和设好止损点,如后市有所突破再适当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