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郑糖探底回升 期价继续维持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郑糖探底回升,期价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主力合约SR705以3715元跳空低开,盘中期价在下挫至3694元后稳步回升,尾盘报收于3747元,较上一交易日微涨3元/吨,成交量达221638手,持仓量达97416手。外盘方面,受周边商品市场走弱及CRB指数下滑影响,NYBOT原糖期货周三下滑至两周低点,3月合约报收于每磅11.49美分,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7美分,5月合约收低0.22美分,报每磅11.58美分。

  

  基本面,据贸易商称,印尼周一将2007年白糖进口配额定为200,000吨,并且计划在本月中旬招标购买白糖。虽然近几天国际食糖价格不断走低,但巴西原糖及乙醇交易仍然保持活跃。综合来看,国际市场对乙醇需求的大量增长及近期采购商的行动仍会给予糖价以一定的提振作用,不过在全球食糖丰产背景下只要周边市场价格和CRB指数不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糖价也难以实现突破性走势。后市可能延续振荡的行情。国内市场,受国储收糖消息影响,今日现货糖价继续回暖,产区白糖报价基本维持在3900-4100元左右。同时,进入12月中旬后,产区云南也将全面开榨,食糖供给量将大大增加,所以后期应密切关注产区糖产量及国储糖收购价格。

  

  技术面,今日郑糖延续整理走势,日K线受到60日均线强力支撑,显示出期价在3700元处的抗跌性较强,但5日均线的压制也使郑糖向上阻力重重。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操作,注意设置好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