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钢期货:连豆超跌反弹 多单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美豆期价跳空低开,全天低位震荡,延续回调。1月合约开盘656美分,收盘654 1/4美分,下跌10美分。技术面回调压力和基金平仓打压是期价下跌的主要动力;而南美大豆主产区的天气条件利于作物生长也利空期价。

  不过大豆需求旺盛以及中长线继续看多有望限制跌幅,今晚若能得到出口数据的利好支撑,也许期价能够在650美分暂时止跌。技术面上看,美豆后市仍有望继续回落,下方支撑位大致在:650—630。

  

  周四连豆市场早盘低开,全天震荡走高,5月大豆收盘2821,涨5元;5月豆粕收盘2318,涨25元。近期持续大跌导致连豆市场技术面超跌,并且主力合约价格已无多少回落空间,尤其是豆粕,主力合约早盘探低2279后震荡回升,相比之下,今日大连豆粕出厂价格为2240。不过尽管连豆市场抗跌明显,但外盘后市若继续回调,仍将打压连豆市场。操作上,建议多单可轻仓持有,待外盘企稳后加仓。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