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豆粕放量上行 后市较为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7日,美大豆市场继续修正性回调,期价振荡下滑,年末获利平仓盘成为市场的主要交易特征。而由于南美理想作物生长条件、技术性压力、周边谷物及豆油市场的下跌再加上外部市场的疲弱,使得空头执掌市场的主导权。CBOT3月豆粕平开186.8美元/短吨后,维持于周一以来的振荡区域当中,大豆明显下跌以及年末整理盘助长了市场疲弱氛围。

   受外盘下跌带动,连大豆今日进一步探低并维持低伟窄幅振荡,尾盘略微冲高,总体上仍然维持在本轮上涨幅度的50%回调,目前5日均线依然没有改变俯冲的态势,短期内豆价难有回转力量。连豆粕今日走势强于大豆,主力5月合约虽然以2288低开,但日内以振荡上行为主,日高2319,日低2279,收报2318,较上日升25元,成交量扩展54%报185282手,持仓量基本持平报259130手,多空对比1:1.083。技术上,虽然今日期价放量上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对近日大幅下跌后的技术修正意愿,但整体上看,盘面空方主导的低位暂时没有得到改变,估计短期内期价可能出现较大的反复。

   现货方面,国内大豆稳中有跌,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最近海运费用连续上涨,对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进口成本构成一定的利多影响,估计近期调整整理走势延续。

   作上,空单适当减仓,空仓者继续观望。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