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技术性支撑 郑州白糖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NYBOT国际食糖期货市场全线下跌,三月份主力合约更是低开低走再现弱势,连续几天的下跌已基本回吐了前段时间的涨幅,再度象调整平台的下沿靠拢。受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跳低开盘但价格在60日均线处支撑明显,随后在空头的平仓盘推动下价格震荡回暖,主力合约SR705全天成交活跃减仓3千多手。

  

  国内现货今日小幅下滑:鲅鱼圈广西陈糖港口仓库价4500元,下调30元,销量一般;

石家庄广西糖仓库价4550至4600元,下调50元,新疆、内蒙糖仓库价4250元,下调50元,成交一般;廊坊北方砂糖报4200元,绵糖报4300元,下调40元,成交清淡;邢台新疆糖仓库价4350元,下调50元,广西糖报4500元,下调100元,成交一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900元至391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900元,仓库价389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一般;贵港仓库价3920元,上调20元,销量还可以;来宾站台价390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产区经过前短时间的大幅度下跌后,近两日有止跌迹象,但由于新糖的上市短期内供应不会出现紧张的局面,因此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销区仍有下跌空间。

  

  国际市场:由于雨量充足,泰国甘蔗与食糖委员会已经把2006/07榨季的甘蔗产量预计从7月份预测的5730万吨上调至5978万吨,增幅达到了4%。而与上榨季4669万吨的产量相比,增副则达到28%。另外,本榨季泰国预计可产糖650万吨。另外,2007/08榨季印度的食糖产量预计可以达到2400万吨,高于2006/07榨季2300万吨的产量。目前俄罗斯累计生产进口原糖加工产白糖244.7万吨,低于去年同期301.5万吨的产量。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据东北部地区的Alagoas州的糖协(Sindacucar-AL)本周二称,2006/07榨季巴西第二大产糖州Alagoas预计产糖2500至2550万吨,稍稍低于前期2550至2600万吨的产量预测。国际食糖市场总体产量增加本年度供应略微过剩的局面不会改变,这也使得国际食糖价格上涨压力重重。

  

  综合建议:从今日盘面上看技术性支撑有效并且有走强迹象,空单谨慎持有注意利润的锁定,近期反复的可能性较大!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