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美豆大幅下跌 连豆低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四上午大连大豆低开反弹,豆一705合约自11月27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仍无结束信号,但因下跌目标达到,建议短线空单逢低离场。

  

  美盘方面,玉米的大幅下跌使得前阶段炒作的大豆对的玉米比价概念更加淡化,南美天气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最近的天气分析看,天气状况十分理想,这对处于高位的美豆价格显然是不利的。技术上美盘处于11月8日以来的中期调整或下跌的走势之中,后市仍有下跌的空间。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最近海运费用的连续上涨值得关注,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53元/吨上下,豆一7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从本轮下跌来看也是连豆领先美盘下跌。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豆一705合约中期趋势为调整或下跌走势,短线豆一705合约自11月27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仍无结束信号,下跌参考目标2817~2678,但因下跌目标达到,建议短线空单逢低离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