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做多能量缺乏 沪铜反弹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12月06日(周三),沪铜期价继续在观望气氛中走出小幅振荡的整理行情。虽然LME铜价格有所反弹,但沪铜期货市场的做多人气并没有因此恢复,追涨买盘的缺乏抑制了铜价的反弹力度。据投资银行瑞银(UBS)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铜需求量依然强劲,2007年可能会强劲反弹,增速可能达到8%-10%。该消息并没有刺激铜价走强,因LME铜价趋势目前依然不明朗。预计短期内沪铜期价还将维持弱势振荡格局。

  

  从技术面分析,CU0702合约价格在67000元区域有较强的技术性阻力,抑制了期价的短线上涨空间。目前沪铜价格仍处于三角形的整理形态之内,市场需要LME铜价格给出方向性的指引,所以,操作上应维持观望策略。短线支撑:63000-63200元左右,技术压力:67000-67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