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连豆继续收低 需求底部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CBOT大豆期货小幅反弹,主力1月合约上涨5美分,收盘664.2美分。从盘面上看,上升趋势仍旧没有改变,均线系统依然保持多头排列,期价暂时处于回调整理当中。周三,连豆走势振荡,主力5月合约以2836元跳空高开,盘中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期价波动幅度较大,但午盘后期价逐步下挫,尾盘报收于2816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1元/吨。

   目前根据位于德国

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预测06/07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12月份维持对2006年主要农作物播种面积和产量估计不变。另外,油世界预测2006年10月至2007年9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将会达到创纪录的3230万吨,高于上年度的2830万吨。此外,国内高蛋白豆粕货源紧缺,整个市场46%以上的高蛋白豆粕货源越来越少,某些大型油厂现在只供应43%和44%的低蛋白豆粕,高蛋白没有货源,预计此种情况还将一直延续到明年的3、4月份,而且高蛋白货源的紧缺可能导致价格的走高。从上述数据分析未来国内大豆需求量仍然比较旺盛,豆粕需求状况伴随着国内养殖业的回暖,其消费量将得到一定提升。建议待期价企稳后,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