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美豆调整延续 连豆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CBOT大豆期货周二呈现探低反弹走势,各合约终盘收涨4-5美分。电子盘的收低未能最终影响到美豆,农产品市场整体上都实现了小幅度的反弹。周一美豆跳空形成的缺口显示调整的时间及幅度会有所加大,此次中继反弹并不能改变继续下行修正的步伐,1月美豆距离第一支撑位650美分仍有约15美分的差距,技术形态上未能看到企稳的迹象,人气及能量指标继续下探,显示价格行为仍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大连市场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午间基本维持窄幅波动,午后受电子盘回落影响而振荡下行,终盘大豆5月收低11点,持仓变动不大;豆粕5月收低19点,小幅减仓;大连市场近期随着调整的深入交投日趋萎缩,减仓的幅度加大,国内领先外盘的调整节奏仍在延续,在美豆企稳之前国内的弱势还难有改善,今日5月大豆阴性K线吞没了昨日全部反弹涨幅,加上前期的连续跳空形成的缺口使得技术形态进一步恶化,5月大豆2800的整数关口恐难有大的支撑作用,市场的回落幅度将延伸至2775。豆粕5月的超跌行为仍在延续,短期内由于外盘的的调整将不会改变,不过这种失重性下挫的空间已经不是很大。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