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期货:燃料油缺少明确方向 交投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在库存数据未公布前,原油市场也略显沉寂,价格维持在较有限的空间里浮动。从盘面看有少量资金因后市较难确定已盘出,持仓量小量下滑。技术图形显示反弹空间仍然存在,但动能较为不足。市场顾虑到经济前景、OPEC减产未必继续执行、以及周三当晚公布的库存数据仍难明了等问题。目前众多机构均预测EIA库存数据将继续下滑。

  

  

  燃料油方面: 沪燃料油今日成交量、持仓量有明显萎缩,市场在缺少明确方向的情况下减少交投,另外也表明沪燃料油在原油走高被迫跟涨的同时,高位压力很重。黄埔基准180CST燃料油现货库堤报价介于2860-2880间,价格保持稳定,但因临近年底需求减少,成交情况非常清淡。相对原油,燃料油尤显其弱,在30日均线位置存在较强压力。

  

  中国国际期货成员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