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钢期货:天然橡胶冲高回落 谨慎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天白天,日胶期货报价整体走势冲高回落,尤其是尾盘一轮暴跌回噬了本日开盘所有涨幅,国内市场跟随国际胶价先涨后跌,冲击10日均线。日胶连续合约尾盘报收205日元/公斤,下跌 205日元,沪胶0703合约报收17655元/吨,下跌145元。

  

  目前,海南距离年底停割约一月左右,云南已全面停割,现货市场成交状况,11月27日至12月1日,海南交易厅累计成交量增至1985吨,较前周多1943吨,反应终端消费可能出现好转;云南交易厅继续无成交。但整体上,目前国产胶因受到进口胶的冲击,库存仍旧大量积压,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日前已经达到63245吨,占到国内显性天然橡胶库存的50%,这毫无疑问会对国内天胶的反弹形成压制。

  

  市面上目前大量充斥看空观念,尤其是国际产区的稳步增长将直接打压胶价的反弹高度,但整体上笔者不认为胶价周内存在下破的动力,多头资金的积极努力配合长期下跌的反弹需求,目前相对可能的技术走势仍然倾向震荡反弹,但预计高度不会太大,220日元,238日元都是压力相对较重的点位,谨慎为宜。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依据此观点所做投资,个人及公司概不负责。

  

  中钢期货 余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