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回落 谨慎持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敦铜早盘在技术性买盘推动下冲高到7230美元,但尾市在贸易卖盘打压下回落收低于7150美元上涨150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收高的影响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止损买盘推动下冲高1月最高冲高到66150,但冲高后多头持仓信心不强逐步平仓打压行情回落到65500附近振荡,尾市在空头平仓盘推动下略收高于6553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继续大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智利年产425,000吨铜的Collahuasi铜矿可能将从2007年1月起维修其三所SAG矿场中的一所。此次维修将进行70天,从而将令该矿铜精矿产量减少最高达100,000吨,或者减少30,000吨精炼铜。Collahuasi铜矿首席执行官Thomas Keller向媒体表示,公司还没有决定何时进行维修,但不排除2007年1月进行的可能性。经济面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尽管中国的经济成长依然强劲,但尚未推升对金属尤其是铜的需求。昨晚外盘在技术性买盘推动下收高于7150美元但反弹的力量依然来自于空头的平仓后市冲高的幅度将受限,但由于近期期价连续收高于7000美元之上期价在7000美元附近支撑较好,因此操作上谨慎持有空单。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