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伟业:金属大多上扬 铜价仍然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大多上扬铜价仍然以振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上扬,期铜在上海期市交易期间下跌,上海期市收盘后铜价开始上扬,场内交易中期铜加速上扬,终盘报收于7175美元,上涨了175美元,成交量为66327;期铝在场内交易前开始上扬,场内交易中继续走高,终盘报收于2841美元,上涨了29美元,成交量为121405。

  

   昨日LME铜库存稍稍下降了325吨,亚洲地区铜库存仍然在大幅下降之中,新加坡地区昨日下降了2625吨,西方地区铜库存则继续增加,相互抵消之后铜库存总量变化幅度不大。昨日铜现货并没有收到铜价大幅上涨的激励,仍然停留在原有水平。而上海市场铜现货开始走淡,昨日现货升水为475元,现货市场的需求明显下降,导致昨日沪铜期货大跌,沪铜伦铜比价也再次下降。预期近期铜还会继续振荡,比价也会处于区间波动。

  

   上海铝市场仍然维持现货升水状态,昨日升水为500元,期货合约也保持良好的逆价差格局,不过沪铝的买盘显然在减少,昨日沪铝有所下跌显示市场有抛压对价格进行打击,相对于伦铝而言近期沪铝表现很差,沪铝伦铝比价也大幅下降。随着年底的来临,国内需求会逐渐下降,国内铝价走弱也是合理的,预期这样的状况还会继续维持下去。

  

   技术上,昨日LME期铜大幅上涨,突破30日均线的压力,均线未能阻止铜价的上涨,铜价将会继续反弹,后市铜价仍然以高位振荡为主;期铝昨日上涨,突破11月近期高点,预期期铝会继续上涨,上方目标为3000美元。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铝多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