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美盘大幅下跌 连豆低开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美盘大豆由于技术性压力激发了场内获利平仓的兴趣,最终导致期价大幅下跌,1月黄豆大跌17.75美分。受美盘大豆的拖累,周二连豆早盘大幅跳空低开,主力合约A705低开于2815,但期价低开后没有继续下跌,全天呈现低开高走行情,A705最高上涨至2830,终盘报收于2827,较周一下跌28点。从全天走势来看,今日连豆跳空开盘后期价在11月上旬的振荡平台附近获得支撑,跌势有趋缓的迹象。从技术上看,连豆经过快速下跌后,将国庆节后的上涨幅度回吐接近50%,短期内在2800一线附近出现反弹行情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宜继续追空,同时关注反弹行情的出现。(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