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基金买盘支持 胶价止跌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胶主力RU0703以17245元开盘,期价触低后走高于,并位于17250元一线窄幅震荡,午后,受日盘大幅上扬的带动,胶价迅速拉高至17945元,终盘以17800元报收,较上日涨390元。成交量36万手,持仓减1342手,至63010手。

   日本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制造轮胎所用的橡胶数量较上年同期增加0.9%,至121,570吨。当月国内发货的轮胎所用的橡胶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3%,至64,989吨。用于出口轮胎所使用的橡胶数量为56,603吨,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库存总量为53,737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0.3%。

  此外,印尼的原料供应仍然短缺,而

马来西亚的雨季令输送中断,引燃了交货可能延误的忧虑。泰国的交易商称,在农户与买家价格不同之际,泰国的供应局面保持不变。他补充说,只有TOCOM橡胶期货大幅波动才会使交投兴趣活跃。

   技术面,受基金买盘推动,东京胶大幅上涨,日胶连续收于207.5日圆,涨9.7日圆。沪胶主力RU0703收大阳线,期价止跌企稳,均线系统逐渐走平,后市震荡盘整的可能较大。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