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五矿海勤:白糖现货起稳 郑糖期价同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开高走。 0705合约收市报3782,+7点,成交236506,持仓98204,+4280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在生产商早盘的抛售以及基金和小投机商尾盘的清算了结压力下,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1周以来的低点。当天3月合约以11.7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50个点,5月合约以11.7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4个点。另外能源价格以及其他商品价格的下跌导致了CRB商品指数的深幅下行是刺激当天生产商进行抛售的主要原因。而当天的3月合约与5月合约间的价差再次由升水转变成贴水。

  盘面上,3月合约以低姿态开盘,当天的最低价在开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下来了。投机商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贸易行和生产商则进行抛售,地方散户早盘的时候也进行了抛售,并在合适的价位进行了空单的了结,赚了不少的钱。尾盘阶段,3月合约跌破了12美分以及11.95美分的支撑位,并触及了几个卖出止损位,跌至11.72美分。

  场内经纪人指出:“当天其他商品价格都呈弱势走势,我们已经把上周所取得的成果又全部返还了。”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4.7万手的水平。

  周五03/05期约间的价差为-2-+5个点,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高6个点,与上周五持平。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893手,5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334手,7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378手,10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120手,成交总量约有6.1584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1837手看涨期权,有12332手看跌期权。

  周一开盘后,Nybot的总持仓量为54.5602手。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现货价格起稳,期货价格随之探底回升,但是如果现货价格不大幅上升,期价现阶段很难大幅上扬。操作上建议可逢低平空仓观望。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