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连玉米多空加大分歧 尾盘小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连玉米最近几天的回调幅度较大,但今日低开后整体比较低弥,特别是主力合约0705。开盘1558,最高价1571,最低价1552,尾盘收于1566,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8点,即为0.51%。持仓量减少了28856手至92771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453506手,主动买237028手,主动卖216478手。

   消息面,韩国禽 流感对玉米价格的上扬构成威胁。印度较大的出口份额将会对市场形成一定冲击,我国出口玉米的国家很可能会相应减少,这对期市玉米价格的上扬来说将造成很大压力。从中国农业部2006年10月玉米市场监测的信息中可以看到,我国今年玉米的播种面积继续增加,玉米产量将再创新高。

   近期,产区玉米市场价格继续上涨,北方发往大连港玉米成本价格不断提升,使得发运玉米价格出现上涨,而海运费用的高位运行,使得广东港口价格则随同北方港口价格联动上扬。

   技术上,日线阴阳交错,最终以阳面显现。均线系统中,5日均线仍然未向下穿破20日均线,而且要完成这一突破也不是一日之事。需要经过几天盘整奠基。而MTM指标目前已经处于最低限,后势只能有两种情况,一横盘整理,二起身反弹。预计期价中长期来说,仍然有上涨的可能。故建议空头要谨慎操作。(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