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期货:关注原油市场的走势 谨防回调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国际期货:关注原油市场的走势谨防回调风险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原油市场浮现出一些利空消息如美元在下挫后反弹及天气较为温暖等,昨日原油小幅度回落。仅从上周五 CFTC公布最新持仓报告来看,目前基金多空保持了较为均衡的状态,两方力量仍难分伯仲。从目前日K线图看,一月原油在60均线之上。并未因昨日跌势触破,但原油连续数日收阳,存在一个回调休整需要。因此,尽管原油目前仍然偏强,但仍需谨访向下调整风险,关注60日均线位置。

  

  燃料油方面: 沪油今日表现较为强势。早盘虽波谰不惊,但午盘很快跟随原油电子盘振荡上扬。持仓量及成交量小幅度减少表明沪油的上涨动能不足。主要原因仍为现货基本面的压制。从昨日黄埔现货的报盘情况看,买卖两方为3:1的比例,力量对比悬殊。今日国内市场进口油价格均有下滑,国产油价格较为坚挺。总体油市基础面仍很疲软,成交清淡。燃料油如若走强唯能依靠原油的表现。

  

  --

  中国国际期货成员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