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振荡小幅收高 资金向远月倾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振荡小幅收高资金向远月倾斜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郑麦低位振荡,小幅收高,资金继续向远月倾斜。WS705以1761低开9点,最高上冲1780,最低下探1756,以相对高位1774报收,减仓834手,ws709继续增仓7274手。

  

   本周四(12月7日),有关部门将组织今年第四次小麦竞价交易会,80万吨今夏按最低收购价收储的小麦将通过郑州、安徽等地的粮食批发市场拍出。

  

   今年国家在六省实施托市收购,基本垄断了市场小麦粮源,造成一部分地区小麦市场商品粮不足。随着元旦、春节面粉消费需求旺季即将到来,进入11月以后加工企业进入补库旺季,但由于市场小麦流通量较少,用粮单位不得不提高价格进行收购。随着国储连续拍卖,短期供应偏紧状况将有望得到缓解。业内人士分析,短期内小麦价格走势将主要取决于临时存储小麦的市场投放量。

  

   图形分析,郑麦自11月27日触顶回落,目前价格位于10月17日阶段性高点附近,短期内有一定支撑, WS705关注1765附近盘面变化,下一点位是1725-1730附近,空单以1810-1800一线为止损继续持有,有到达1700-1680一线的机会。(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