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铜小幅反弹 目前保持看空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2月4日消息,LME基金属期货周一涨跌不一,因原油及黄金价格下跌令LME三个月期铝期铜削减早盘涨幅。交易商表示,午后美元微幅走强,亦令金属市场投资者的兴致减少。现货金从每盎司648.40美元的高位滑落,跌至每盎司640.55美元,同时,美国1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下跌1.62美元至每桶61.20美元。交易商表示,LME三个月期铝仍为盘中焦点,其选择权将于周三到期,LME三个月期铝周五曾涨至每吨2,800美元上方,预期价格将持续波动。交易商称,LME三个月期铝扩大涨幅,上扬至每吨2,835美元的近四个月新高,但距离每吨3,000美元的目标位看起来还相差甚远。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66875。

  市场分析 :铜小幅反弹,国内远期合约现在明显强于近期合约,这与前两年近强远弱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充分反映出现货不再紧张。铜目前的局面与原来依然相反。70000这里已成为一个巨大的头部,要消化这个头部也许需要数年的时间,这个头部与30年前的30000其实是一个概念。目前保持看空思维。

  操盘建议 :铜轻仓放空。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