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低收 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五,连豆低收。早盘连豆开盘略上冲后,在主动卖盘作用下,价格振荡走低,在低位收到支撑后,午盘维持低位振荡调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1月30日消息:因投机买盘、外部市场上涨支撑,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恢复走强,期价于日内高点开盘、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以上涨3-4 1/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由于缺少新基本面消息指引方向,今天大豆市场充当了"跟随者"角色,周边谷物以及外部市场能源、金属的上涨为其提供了支撑。从日内走势看,除了曾短暂触及弱势区域外,大豆市场全天多数时间里保持了强势基调。玉米期价一度大幅下滑曾令市场恐慌,但伴随尾市强劲反弹的出现,投机买盘促成了大豆期价最终收高。分析师认为,有关大豆与玉米的2007年新作物面积之争依旧对市场构成了潜在支撑,同时美豆需求坚挺以及豆油市场的强劲表现也让空头缺少打压大豆期价的信心,虽然技术性动能增加了目前市场的混乱状况,但大豆市场总体仍处于技术面、基本面保护的上升趋势当中。消息方面,周四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1月23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72.94万吨,处于分析师预测的40-8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新购35.09万吨、装船23.24万吨。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巴西大部分地区未来三天将有降雨,阿根廷大豆玉米带获得出现0.75英寸降雨,周末这些地区将以干燥天气为主,目前当美大豆主产区仍看不到明显天气威胁。投机基金日内买进大约2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总体上行情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大豆低收,行情依旧属于近期的高位振荡调整行情。今日行情跌破了2880,盘中见2870,收盘时价格依旧处在2880以上,短线多单应注意止损,长线多单可继续持有。从这几天盘面表现看,705大豆未来价格可能会试探2850一带。从10月份以来,705大豆上涨了300多点,多头获利相当丰厚,使得多头有获利兑现的要求,这几天的盘面走势,对这点表现比较明显。从10月份以来,行情在时间上也未出现过较长时间的调整,使得时间上行情也存在调整需求。由于目前总体的上涨趋势依旧完好,多单可继续持有。705豆粕今日继续下跌,收盘时价格跌破了近期支撑位2410,未来价格可能会进一步走弱,未来有可能会见2350一带,如果未来价格重新回到2410以上,投资者可再买多单。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近几日CBOT大豆在高位调整,表明短期市场缺乏上涨动能,但近期亚洲大豆升水走稳对价格构成一定支撑。由于近几日收盘一直处在680美分以上,后市价格有继续走高的可能,如果近期收盘跌破680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回调,以考验650美分的支撑力度。如果近几日收盘站在690美分以上,则短期价格将会突破700美分,未来价格将有望达到750美分一带。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