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强麦继续大幅下挫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受技术性买盘推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合约大幅收高,其中现货12月合约收高11.6美分至502.0美分/蒲式耳,3月合约收高10.6美分至522.0美分/蒲式耳。

  

   受昨天国储拍麦拖累,今日郑州强麦全线下挫8至22元不等。主力合约WS705高开低走,震荡下行,最后收盘于1765元,下跌22元,跌幅达1.23%。从图表上看,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已经开始遭到破坏,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10日均线开始掉头向下,而今日价格又连续跌破21均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盘面看起来相当令人压抑。

  

   昨天,郑州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合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河北省粮油批发市场交易中心举行了年内第三次“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郑州粮食交易中心还进行了中央储备进口小麦竞价销售。从结果来看,这次竞价销售进展顺利,已有90.97万吨最低收购价小麦和2.26万吨中央储备进口小麦被售出,其中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均价约为1516元/吨,略高于上次的1500元。这扩大了市场供应量,同时竞拍均价提高也为强麦期货价格提供了一定支撑。预计这次拍麦的利空影响短期内尚有待于市场消化,后市强麦仍将延续弱势。看来,前期强麦5日之内涨停两次的火爆行情暂时是告一段落了。

  

   操作上,前期空单可继续短线持有。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周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