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铝弱势整理 盘面走势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伦铝本周波幅不大,价格在2700附近呈现窄幅波动。周一小幅下跌,周二周三连续在2700上收于两个十字星线,周四上扬,收回周一的跌幅。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虽比较弱,但美元的持续大跌,给金属市场较为有力的支撑。另外,在镍等其他金属走强,也给铝价一定程度的提振。

  继上周强势反弹后,沪铝本周在30日均线附近呈现弱势整理。周一跳空高开低走,周二小幅下滑,周三周四连续窄幅波动。周五开盘较高,但整个交易日走势疲弱,震荡下行,收于一根较长实体的阴线。随着本周初到货的增多,国内现货市场供给紧张的局面有所缓解。

  目前伦铝在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之间震荡已达12个交易日,后市突破方向仍不明显,短期还有进一步整理的需要。国内表观库存本周小幅增加3980吨,总库存为21273吨,仍处于低位,对铝价提供一定的支撑。沪铝走势较上周较弱,相对伦铝的比价也较上周有所回落。预计后市沪铝也将随伦铝进一步调整,价格在60日均线上方受到较为有力度的支撑,操作上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