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尔雅期货:市场考验看多心理 郑棉欲涨还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本周农产品市场普遍出现大幅回落走势,这给刚有一点起色的郑棉市场无疑带来了比较灰暗的周边环境。但由于美棉节后表现非常坚挺,3月合约继续保持强劲上扬,较上周上涨1.4美分/磅。郑棉最高触到14325后,周三、周四连续出现跳水,看多心理短时遭到严峻考验,伴随着市场投机氛围浓厚,成交量也相继放大,而周五价格再次反弹至14185元/吨。

  从周线图上看,郑棉并未出现严重技术性破位迹象,可看作是一个短时回调。

  基本面上,本周美棉的出口周报是较大的利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纺织企业购买外棉的数量有所增加,出口周报就显示中国上周签约美棉进口占当周美棉出口总量的5%,较前一周增长81%,短期对提振外棉价格起到利好作用。现货市场方面,内地均价上涨幅度后半周有所放缓,截至昨日12696元/吨。

  操作方面,建议多单随市逐步建仓,不宜重仓追多。

  美期研发 王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