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高开低走 建议多头买入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CBOT玉米期货结束调整,期价上涨5美分左右,主要受外部市场的上涨以及美元疲软都给玉米带来支持,还有强劲的出口也为价格带来推动作用。

  

  今日大连玉米受外盘上涨影响,期价高开低走,整体上仍呈现区间振荡整理行情,多空分歧较大,空盘高位打压虽积极,但低位买盘也表现踊跃,持仓近减远增,705合约减20410手,709合约增7044手,显示市场主力有调整持仓的意愿。而基本面上仍保持利多支持,并且美盘重回涨势,预计后市短期内价格仍有振荡修复的要求,但下调空间有限,走势上依然保持易涨难跌的格局。技术上,短期均线位于期价上方,显示压力较重,但20日均线仍保持良好的支撑作用,价格有企稳表现,预计短期下调空间有限,在目前缺乏量价配合下,短期内仍处于震荡势中,而中长期走势仍保持着上涨态势。

  

  操作上建议多头买入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