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伦敦铜受原油和贵金属走高的影响反弹收高于7065美元上涨85美元。沪铜早盘因外盘收高的影响小幅高开,期价高开后继续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冲高1月最高冲高到66570,但随后出现多头获利平仓逐步打压行情回落走低,尾市继续因多头平仓下探至65510并以低点65520报收全天成交继续萎缩持仓大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交易商关注全球最大铜生产企业--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的劳资谈判进程.一交易商称:“这些谈判可能是支撑铜价持在7,000美元左右的因素,铜库存一直在上升,明年似乎会供过于求。经济面美元在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报告公布后持续承压.数据显示中西部企业活动为三年半以来首次萎缩.分析师称,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美国成长放缓,将对全球其他地区的经济成长产生抑制作用。昨晚外盘继续围绕7000美元振荡,但期价反弹的力量主要来之于空头的回补买盘缺乏因此反弹的高度有限后市将继续振荡回落,操作上持空观望。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