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连豆走势震荡 有企稳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获利平仓盘压制继续进行回调整理。主力1月合约下跌4美分,收盘682 1/4美分。受美豆疲软影响,周四,连豆继续维持高位振荡整理,主力合约A0705以2910元小幅高开,盘中多空双方交易兴趣冷淡,期价一直围绕2911一线震荡整理,尾盘报收于2915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2元/吨,持仓较少7千余手。从盘面上看,短期上涨趋势仍旧没有改变,期价进行合理回调,短期内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近期根据市场预测,运往亚洲的大豆升水未来一周料持稳,因CBOT大豆期货保持技术性强劲,且可能持续涨势。亚洲市场上,我国未来几周的大豆进口料维持目前的温和水准。同时据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大豆进口增加18.3%,至225万吨。1-10月大豆进口增加9.6%,至2,350万吨。在国内市场上,大豆现货价格继续大幅上涨,大部分受国内豆油价格走高支撑。当前国内部分地区豆油现货价格依然维持高位,哈尔滨一级豆油每吨报价8000元左右,江苏地区一级豆油现货价格在7900元附近,大连地区四级豆油每吨在7600元一线。建议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