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燃料油高开低走 继续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三NYMEX原油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升至62美元上方,主要因库存意外下滑,且预计寒流将进入东海岸地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0万桶至3.408亿桶,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滑100万桶至1.328亿桶,汽油库存减少60万桶至2.011亿桶。1月期原油收盘上涨1.58美元,报每桶62.57美元,为两周来高点。伦敦ICE,1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上涨1.84美元,报每桶63.05美元。12月取暖油期货收盘上涨6.38美分,报每加仑1.7921美元。12月汽油期货收盘上涨5.59美分,报1.6725美元。

  

  阿联酋石油部长哈米利29日称,已根据10月份与OPEC的合约,将国内石油生产削减了10.1万桶/天的产出,已达到合约规定水平,如有必要,则将在12月尼日利亚会议上支持进一步削减产出。

利比亚石油部长称,利比亚已将原油日产量削减7.2万桶。

  

  燃料油现货方面,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上涨,但裂解价差连续第二日下滑,实货价差仍疲弱,报贴水6-7美元。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68美元,报每吨266.30美元,现货价差略缩窄12.5美分,报贴水6.2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88美元,报每吨每吨255.50美元,现货价差缩窄37.5美分,报贴水6.63美元。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继续下滑78美分至贴水16.98美元。国内黄埔地区周四华泰兴180CST燃料油报价为292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涨40元。

  

  沪燃料油周四小幅跳空高开,并未随原油强势反弹大幅上涨,再显国内燃油近期一直表现的弱势,一方面因市场人气不足,交投疲弱。油指数盘中突破30日均线和10周均线上行乏力,跌回2900整数位下,未获日布林线中轨支撑,收在5周均线上方。主力合约703全天维持窄幅波动,早盘反弹触5周均线,遇30日均线压制,尾盘跌破前底2921位收在其下。后市关注原油是否继续反弹走出前期整理平台,为燃油带来提振,操作上建议多单谨慎持有,短线交易为主。(倍特分析师: 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